9/29/2007

生病後的想法

帶陶藝課 要進入一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擔心害怕 一直問人一直到圖書館找資料 尋尋覓覓上課的方式

跟規劃整理教室 現再已經上了軌道 不過壓力一直沒有減少

雖然人家都說我這個是爽缺 但是其中的壓力真的很大 加上校長真的很關心陶藝的動態

或許 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不管是在上課內容 打掃的問題 上課的秩序

甚至是上課的遲到問題 校慶是否有展覽 被其他老師看學生被我敎出來程度......

我以前的導師方老師說我總是想太多 對阿不自覺的就是要想很多 擔心很多很多 所以

總讓自己的壓力好大 呼呼這些都是我自己找來的阿 金珠老師說 想著自己會很好

課會上的很好 學生們也都很快樂的上著課 表現也都很棒 相信他們可以做的很好

過三天的發燒 才發現原來我自己的壓力真的是大到要用發燒來抒發....真是嚇一跳

也很委屈阿....怎會這樣的壓力給自己 部是自己的錯都攬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學生們一點都不覺得阿

罵過他們 他們轉過頭就忘記了 生氣 是給自己最不好的心情 真的很不好

所以現再給自己輕鬆一點上課 給他們快樂一的一堂課 但是不好的規矩 該罰的還是要罰

下一個學期的調整 現在就要開始想摟^^ 也要開始慢慢讀書摟

生了病 讓自己休息了好久 也應該要慢慢的開始唸書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師~~辛苦了!
對不起讓你生氣~T-T
我們以後一定會很乖抖~~>//<
不要生氣囉~~
雖然不知道你會ㄆ會看
但還是請妳原諒...
順祝~Merry Christmas
你是最棒ㄉ老師喔~~^.^

Anonymous said...

老師~~辛苦了!
對不起讓你生氣~T-T
我們以後一定會很乖抖~~>//<
不要生氣囉~~
雖然不知道你會ㄆ會看
但還是請妳原諒...
順祝~Merry Christmas
你是最棒ㄉ老師喔~~^.^